令人感動得熱血溫馨喜劇,終於邁向最後一回,熬夜爆肝終於讓我等到,啊啊~~我不要就此結束啊~~(哭哭)


劇情一開始延續之前的桃子爭奪大戰,西野堅持不肯歸還,後來小梅說之以情,可是在歸還的時候不小心桃子摔下去,劈哩啪啦的最後是要保護女兒的川原爸爸掉下去,小梅撲上去救父,兩個就這樣滾下山谷了。
醒來之後,小梅平安的回到了自己身體,可是川原爸爸卻生命垂危,最後意識是大喊著:「我死了小梅就叫給媽媽啦!一定要讓小梅幸福啊~~」聽了很感動的小梅說了一連串感人肺腑的話,也是哭叫著:「爸爸趕快醒來啊!」
結果……
川原爸爸突然睜開眼精神奕奕的坐起來,還說:
「別傻了我怎麼會丟下妳們母女呢?」看著小梅紅了的眼眶:「咦?妳哭啦?」
覺得自己白哭一場的小梅氣得拿枕頭打老爸~XDDDD

兩人回到身體後,又很快想起自己的任務,小梅趕去幫健太學長加油,川原爸爸趕去御前會議。
雖然有心愛的小梅加持,但是健太學長還是把點球射丟了,正當他在懊惱的時候,小梅安慰他說結果沒關係,重要的是有奮鬥過,正當她要告白的時候,健太學長還把台詞搶過來講了,真是個熱血好青年(淚)
御前會議雖然沒能趕上,但是川原爸爸決定不再當一個唯唯諾諾的人,他跑去告御狀,說要做出可以向女兒炫耀的像樣工作,感動了大家,於是社長決定讓他們放手一搏。

父女兩雖然各自回到自己的身體,但似乎還有一些尷尬在,當然也有一些不習慣。比如說小梅會很自然的往爸爸房間跑,兩個人會一起去洗澡等。川原爸爸還是很擔心最後關係會恢復到原樣。
之後,川原爸爸以計畫升格為由,找大家回家慶祝,小梅說要去陪健太學長,擔心女兒被拐跑的川原爸爸要兩人也一起回來。健太學長由於之前的事情對川原爸爸印象很好,當場就答應。可是當川原爸爸看到女兒跟健太學長的時候,那股擔心女兒被搶走的老爹脾氣還是發作。此時,大吵中的小律父女也跑來川原家大亂,反而是小梅跟爸爸兩人從中勸架。
在後院聊天的父女,聽到奶奶終於說完桃子的傳說。原來是過去一對父女彼此替對方著想想代替對方受苦,所以有一方吃了桃子之後只要抱著互相體貼的心,就會轉換身體。最後奶奶還恐嚇他們,說如果七天內沒有繼續維持溫柔的心,就會變回來。(我懷疑會變身根本就是奶奶的陰謀~XD)

於是七天內小梅都對爸爸很好,一直到第七天……
早上醒來,看著鏡子……



…鏡中出現的赫然是川原爸爸。
「啊啊啊啊啊啊~又變回來啦~~~」

結果小梅站在背後瞪他。

「不有趣嗎?」
「不要隨便跑進女兒房間啦!出去!!!」小梅把一大早跑進來搞笑的老爸推出去。
結果川原爸爸又擠進來。
「真的不好笑?」
「出去出去~~~」

父女倆一起上班,小梅又跑在前面,於是走在後面的哀怨川原爸爸正感嘆著,這時小梅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老爸一會兒,就跑回來幫爸爸整理領帶,還說以後公司有煩惱可以找她商量。還戳了一下爸爸的肩膀說:「川原不囧~~」結果當川原爸爸要戳回去的時候卻被推開。「別這樣啦~~」


最後,父女倆就一起跑去上班上課了。



啊啊啊啊~~
真是一部完美的作品啊~~~
正當前面狂撒狗血的時候,川原爸爸突然醒來的鬧場,讓我笑翻了。
當他們父女慶祝變回身體,川原爸爸想抱女兒結果撲空的時候,我又笑了。
當川原爸爸又開始提心吊膽女兒被拐走的時候,我也笑了,
小梅威脅老爸要他好好對健太學長時我也笑了。
尤其是看到最後川原爸爸跑到女兒房間搞笑我簡直快笑翻了。
真是從頭笑到尾啊。

當然,
也有許多蠻溫馨的地方,
小梅跟爸爸的成長,
父女倆的互相了解,
這次交換身體帶來的還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呢!

啊啊~~
最後,
DVD要發售了,嗚,我想要啊~~~
台灣好像不會代理的樣子~~
真希望這部片子也能在台灣播出呢~~
新垣真的好可愛啊~~
來吧!
各位新垣控,
大家一定要會的口號:


1、2、3、嘿!
2、2、3、噗!!!

(請用日文發音,也就是ichi、ni、san、hey,ni、ni、san、pu!)

還走路的時候要ㄋㄧㄚ~~~喔~~~XDDD




本劇連載告終,在此跟大家揮揮手告別啦。
ㄋㄧㄚ~~~



劇情圖片:



啊啊!就要滑下去了啊~~



小梅開始說出真心話來~~~感人肺腑啊~~



結果川原爸爸若無其事的醒來。XD



以為女兒要跟他擁抱的川原爸爸撲空了。



健太學長的樣子比較像在哄妹妹~XD



川原爸爸的真情大告白感動眾人。



不知不覺跑到父親房間的小梅,反而不習慣了。:P



很遺憾,澡沒洗成。





我只是覺得這兩張很可愛而已。>/////<



硬是插到小梅跟健太學長中間的川原爸爸,不小心說漏嘴他知道健太喜歡讀司馬遼太郎的事情,害小梅也要惡補了。



說服小律父女。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梅的造型好多~~XD



一大早在女兒房間搞笑的老爸……其實也蠻可愛的。XD



幫爸爸整理領帶的小梅。好溫馨啊~~~



最終回大附贈:



眼鏡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