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俄羅斯媒體1月22日報導,俄羅斯布拉茨克市一名42歲男子日前在吸煙時不慎從火車上掉下,並在攝氏零下40度的超低溫天氣下,以近半裸狀態,狂奔7000公尺追趕火車,所幸最終獲救。

事發時,這名男子正乘坐火車從首都莫斯科前往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奈爾央格瑞市。由於途中煙癮發作,該男子便走到列車車廂間的走道吸煙。但返回時卻開錯車門,掉下火車。等發現自己跌下火車後,他已置身漆黑的森林之中。當時,室外溫度為攝氏零下40度,該男子只穿了一件T恤,一條運動褲和一雙拖鞋。

儘管該男子立即開始追趕火車,並跑了7000公尺之遠,但火車卻沒有為他而停下。到達下一個火車站後,該男子得到了站內工作人員提供的緊急救助和御寒衣物。事後,俄羅斯RT電視台還以此事為原型製作了一部搞笑動畫片。

俄羅斯內政部當地交通運輸主管部門的發言人表示,該男子能存活下來純屬偶然。俄羅斯警方已就該事件展開調查,試圖查明事件原委,並弄清楚這起意外是否為列車員因疏忽忘關車門所致。

 

 

=========

拿破崙、希特勒表示:「征服不了俄羅斯不是我們的錯!」
成吉思汗表示:「科科,只有我們做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