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0469p

今年的第三輛戰車驗收了。XD

 

145874

說真的,這款Meng的黑豹D 給我的震撼教育真的是前面幾款比不上的。除了第一次做蝕刻片外,各種飛邊,超多的水口,尤其是萬惡的履帶,讓我忽然覺得田爺爺跟威龍的DS是不是一種體貼了(喂)。

 

145866

 

145865

 

145864

這個履帶看的讓人很厭世。XD

 

嫌歸嫌,實際完成後其實感覺還不差,只是小弟技術不佳,那個纜繩長度不對,底盤跟車身對不上,機槍瞄準的蝕刻片被夾壞,強行用快乾黏上等各種恐怖狀況百出....嘛,至少完成了。XD
我選的是塗裝二,總共有四種,都稍微不同。(例如煙霧噴射器跟機槍有無) 日本網友說Meng這台主要是庫斯克戰後版,田宮的是戰時版,感覺有興趣,不過如果配配件下去不便宜,要多考慮。
Meng最近還要出一款黑豹A,看剩下的一堆料件完全不意外,只是這廠商是不是還在實驗,三隻豹的顏色都不一樣,但願它新的A型會好一點,但我肯定是不會買了。XD 除非它也撩下去做四號。哈哈....
以上。

 

IMG_7229

 

IMG_7228

香車配美女?

 

IMG_7237

 

接下來應該要來挑戰RFM的四號H了,這個感覺也是很麻煩的套件...之前看書說日本的郡氏就是因為上手難度高才逐漸失去市場,不過現在好像又走回這條路上也是挺微妙的。難怪人家田爺爺可以屹立不搖。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型 德軍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