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的總統府,應該叫做玫瑰宮吧……@@
不重要。

這是段有點怪怪的回憶,
可也不會說很誇張。

其實我們東方人的髮質,聽說是比西方人好。當女生留著長長飄逸的頭髮時,如果保養的好,那麼可是會讓許多老外羨慕死。而我呢,從小就最喜歡長髮,特別是對於有長長的頭髮而且飄逸著香味的女生情有獨鍾,所以總會想去摸摸人家的頭髮……(哩金變態)

以前在中文學校,因為那邊的程度,對我來說太小兒科了。所以我在那邊就自然而然的變成了問題學生,搞搞怪、蹺蹺課之類的。
有次,放學前,照慣例大家在禮堂集合列隊,排在我前面的,是我們學校訓導主任的千金,個性蠻溫和親切的,但跟我不算熟。那天她綁著馬尾巴,黑色的秀髮色澤亮麗,還不時傳來淡淡的髮香,於是我就忍不住伸手在那邊撥啊撥啊,摸啊摸啊……
這時後站在我後面的小安看到了,就很訝異的說:「鎮長!你在幹嘛!!!」
「沒有啊!就摸頭髮……又不會怎樣…」我一付無所謂的說。
當事人也開口了:「不會啦!其實我也習慣了。」
「什麼!?」我跟小安同時訝異道。
「我在一般的學校時候,阿根廷人也常常會這樣摸我頭髮,所以我倒是習慣了哩。」
「……原來如此。」

由此可證,
其實東方女生的秀髮對老外來說,也是一大美麗點。
我覺得,香香的頭髮,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喔!
長髮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