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去過月老廟後,
我朋友也拜託我帶他去,
於是今天就成行了。

拜完之後我朋友忽然說想去西門町搭訕,
我想說他今天穿那麼帥原來是為了這個,不過你也太心機了吧!沒有跟我說害我只隨便穿穿鬍渣還沒刮……
可是想想也就算了,
一來,西門町不是你喜歡的Style的女生會出沒的地方。
二來,你嘴泡也不會比我弱多少,賭一百塊沒有我壯膽你不會上去。
果然…最後變成都在逛街看衣服。

跟上次差不多看的衣服都那些,發現自己的品味有變得比較好一點,
至少我另外一個型男朋友看到之後應該不會再用無奈的語氣說:「你喜歡就好。」了吧。
哎~
人宅沒藥醫,我也不情願的啊!

不過要變身是需要花大錢的……
之前跟在學校對面我混熟的漫畫店店員聊,他脖子上戴著一個還蠻有格調的項鍊,我問他哪買的,結果他笑笑對我說:「SOGO啊!要我幫你介紹嗎?」
「多少錢啊?」
「兩千。」這傢伙居然用好像說出兩百塊的東西一樣的語調來講這句話。
只見霎時間,我倒抽了長長的一口氣……
「兩千!?我連兩百的都快捨不得買了……」
哎哎,我果然是窮酸階級啊…
人,最忌諱打腫臉充胖子。

現在,
我計畫著準備再買幾件襯衫,然後補上一件棕色系的褲子,然後找一雙不錯的休閒鞋,然後換個粗框眼鏡……完全走最近的日系型男風……囧rz
估計大概六七千元以上。
失敗我就成仁去了。

最近西門町常常有一堆街頭藝人表演,
有的真的不錯的。
像我遇見一個樂團叫做棉花糖,
一男一女很登對,唱歌也不錯聽,祝福他們成功吧。

文章的圖片是著名的日式甜甜Mr.Donuts,
今天我去吃的是美式,新開的Dunkin Donuts,口感比較硬,比較沒有日式的鬆軟,
我還是比較喜歡Mr.Donuts的,
還有我們學校旁邊聯經的十元甜甜圈……XD
不過Dunkun Donuts樓上有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在西門町逛累了,可以去那邊晃晃,不貴,氣氛又不錯,大推薦。


以下兩個連結是介紹

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dining/0703/0703Dunkin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