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部光是看劇情就讓我覺得……大概是走溫馨風吧,不太合我胃口的。
不過由於呆直頻頻向我招手,終究還是姑且來看看吧。
嗯,
果然……
還不至於到無聊,可是偏憂鬱的風格,跟喜歡看歡樂搞笑又不失熱血風格的片子的我,還是有點難吞下。
會不會追就看著辦吧。

男主角也是明顯走一整個憂鬱風,顯然又是有什麼內情,然後會在這個地方實習的時候改變吧~~~
至於其他的學員也各有各的缺點,小鎮也有他們的隱情在……一切都會慢慢的……嗯……
老梗啦~
特別是某個戶田,為什麼到了這部戲還繼續演呆直啊……連造型都沒變…………= =


會不會繼續追這部片子我倒是要考慮考慮了……


以下是劇情圖片:



組員介紹

















憂鬱的男主角。



中村獅童,沒什麼戲份。



呆直果然是呆直,沒什麼變。Orz



大家同心齊力的幫難產的母牛。



熱血的畫面出來了。



繼續裝憂鬱。


照慣例的大放送:



這張好有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