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聖鬥士星矢裡面的雙子座,很帥氣吧。(圖是借來的)
有邪惡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一面……
真正的雙子是這樣的嗎?
呵呵。


因為跟朋友寫信談到的一番話,勾起我最近的一件事情,
今年修的課不多,其中一門課因為人數很少,所以教授每個學生都記得也都有印象,
他是中研院近史所的所長陳永發教授。
老師最近利用我將報告寄給他的同時在回信裡面寫道:「 看你好像有點遊戲人間的味道,  這也不能說不好. 但是總覺得你為什麼不能乘現在年輕多學一點?」

「只是有時候看到你萬事不關心的樣子,  誤以為這個世界沒有能讓你感到趣的東西而己。」


老實說,我錯愕了很久。
可是如果仔細想想,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發現認識我的人,有這樣的感覺。
就算是我的家人都未必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她們也覺得我大概是如此……
可能是我總不求別人了解我吧。


漸漸的我也知道這樣的態度不行……
至少在追女生的時候。哈~
不讓人家了解你,又要怎麼樣讓對方知道你的優點,為你吸引呢。
我總是知道去明白對方,清楚對方,卻忘了讓人家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也不懂得表達或求售自己,這在這個社會其實是很吃虧的……
Well…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推託到星座上面也是不對的。


我不求所有人了解我,至少我在意的人不能誤

會我。


我的想法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