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充滿溫馨與爆笑的一集,
表面上看來是傻宮跟小誠感情的大推進,
可我認為不囧跟小螢的伏筆連連才是真的。

在這之前要先談談不囧,
說實在話,藤木詮釋這個角色真的很棒,
不囧本身也是個很有成熟男人風範的紳士,在被二之宮發現同居秘密時,我覺得不囧與其是擔心洩漏出去會影響自己不如是擔心傻宮更多。此外,他對於同住屋簷下的傻宮,雖說她是個魚乾女,可是不囧其實心中早就已經有著超越上司與下屬之間的情感,可是他卻把界線劃得很嚴厲,不允許絲毫的曖昧存在。(只是都被傻宮搞砸了~XD)雖然嘴巴依舊如刀子般利,該細心的地方卻完全沒有錯過,而且對傻宮的了解,還有在最後妻子來訪時沒有刻意辯解兩人關係的態度,不囧其實還是有些心底的秘密壓抑著沒去想而已。
最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不囧講出了一句經典名言:


「就算全世界的人類滅絕到剩下我們兩個人,我也有不愛上妳的自信!!」


根據我過去看過許多片子,不論台劇日劇韓劇港劇,只要男女主角間彼此或任何一個說出這句台詞時,通常代表他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XDDDD
除非編劇想改變這個定律。:P


再來說說傻宮,
她跟小誠的相處還是讓人感到一種莫名的溫馨感,難道我也跟她一樣的笨拙嗎?最後用手機傳簡訊講出心中不敢講出來的話語,也是一絕。
不過傻宮真的對不囧完全沒任何防備,又說了一堆讓人小鹿亂撞的話,哎哎哎~~
聽到不囧這麼了解自己,傻宮明明眼淚就快飆下來了~~
妳還會喜歡小誠多久呢?
真期待~XDDD



劇情照片:



順便說說優華,她的卻是個完美女性,拿得起又放的下。
不過對我來說卻有一種太過頭的感覺……
人生總是要有缺憾才會美,這個角色可惜了。

至於安慰她的那位大姐我忘記名字了,不過也是很棒的。很多台詞也都很引人省思啊~~



傻宮就這樣掀人家衣服,好色~~>////<
而且妳怎麼知道不囧身材好啊~
怎麼看到的啊~O___o?



之後又叫不囧捏她的肚子~~~你說這像不像情侶啊!!!!!(敲碗)



不囧發現傻宮躺在自己床上的驚恐與憤怒模樣真是讓我笑到翻桌,沒有被傻宮弄到病重身體也真夠好。



聽到不囧了解自己的一番話語,傻宮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大附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