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對她很陌生吧。
不過應該還是有人對她有些印象啦。



這是她當年剛出道的時候的第一張專輯,我的評語是:一整張都很棒。
現在在Y拍上還是找的到全新的,價錢也是全新的。XD
其中,
我很喜歡她的主打歌:深呼吸


深呼吸
                                                                               
早知道愛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
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情意
不能說出的故事
一場美麗的相遇
直到你對我說你心裡
已被人佔據
                                                                               
深深深呼吸
不讓淚決堤
我最愛的你
深鎖在心 底
深深深呼吸
回頭不看你
有你的往日
一幕幕湧上眼底
心碎  在擾嚷的街
我的傷悲你沒發覺
心碎  下著雨的夜
整個世界都在流淚
                                                                               
雨不怕風吹
整個世界都在流淚
                                                                               
雨不怕風吹
夢不醒最美
你在我心裡輕輕的飛
就讓愛是一場不悔的沈醉
就讓我永遠都學不會離別




www.youtube.com/watch


跟大家說個八卦吧。
有在逛bbs看過我簽名檔的:

某夏日的午後,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其實我在等妳問我一句話.....
孫尚香:什麼話啊?
伊達楓:我在等妳...等妳問我「你真的愛我嗎?」...
孫尚香:.....(臉紅)
                                        結局還是等續集(二爆)

應該都很有印象吧?
我這個簽名檔的靈感呢,就是來自於這卷專輯的一首歌喔。


妳真的愛我嗎

詞:李驥   曲:韓賢光
                                                                               
從妳看我的眼神我就已經猜到
有些事情妳不敢讓我知道
雖然我還是半開玩笑讓妳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是在努力掩飾我一點點的驕傲
我不是故意假裝不懂妳真心的宣告
只是要我現在陷入情網還算太早
等到妳的心我全部都明瞭
我才會心甘情願投入妳的懷抱
妳真的愛我嗎
這個問題總會讓妳臉紅心跳
妳真的愛我嗎
其實答案我早就知道
問妳真的愛我嗎
只想逗逗妳讓妳有些心焦
妳真的愛我嗎




有沒有想翻桌呢?XD



現在的范曉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