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知道什麼滋味了。





剛剛看電視,金莎的廣告,不就萬惡的情人節ㄅㄟ!
我繼續看我的漫畫當不知道,我娘倒是說話了。
「兒啊!這年頭,追女生還是要下成本的。」
我OS:「我已經去做牛做馬了妳說呢?」但這話不能說出口,我只能尷尬的笑了笑。
沒想到我阿姨在旁邊還落井下石:「姜太公釣魚已經不流行了!」
還一搭一唱:
我娘:「對啊對啊,在這種日子送點東西給女生,會很高興的。」
我阿姨:「不過要確定她對你有點好感才送,不然會被笑是凱子。」
我OS:「廢話,我怎麼確認啊?@@」
總之呢,我只能苦笑了。


去年我跑去找朋友混過了一天,
今年冷到靠北,
買個安眠藥睡一整天好像是不錯的選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