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學拉我看的片子。


這小子愛看又愛裝害怕(還是真的怕我也不知道),總之,大白天的,就算你只開檯燈,在密閉房間內,對這個以前常玩恐怖遊戲的,又被嚇大的人來說,還真的是還好耶!XD
《鬼影》是一部泰國的恐怖片,說真的要不是裡面的語言不同,景色不同,我還真以為是台灣片!男主角頗帥氣,有金城武的味道,女主角有點像鍾麗禔。
本片的劇情安排頗為轉折,雖然幾個點都給我猜到了,不過還是有一些特效有嚇到我,不算無聊。也許對於其他更膽小的人來說,只要把氣氛弄得更好,租回來看,一定會很有樂趣的。^^


至於某人,
以後看恐怖片還是去找女生吧!
整天找男生一起看抱在一起我都覺得比被鬼抓更恐怖!!

至於各位姊妹,男生找妳看恐怖片的時候千萬要當心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