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人,是男還是女呢?


這位主角的網路暱稱:樱冢澈
是來自對岸湖南的大學生。
不知道為什麼,被流傳為男性。

www.qtogether.com/questionnaire/viewQSet.jsp

好笑的是還有網路調查。
至於本人怎麼說呢?


cos7.huming.com/

根據其個人網站提供的一段話語,似乎有一種說反話的嫌疑。顯然是被這種行為激怒了,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的。我想每個人不分男女,遇到這種情況會感到被冒犯再正常不過了。再說,是男是女有什麼重要呢?^^

你問我怎麼想?
那還不明顯嗎‧‧‧‧‧

如果我真的判斷錯誤,那我也認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