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GM38F900DE0005.jpg 

這位是前皇馬的副隊長Guti,放這張照片只是我覺得他真的很帥~~~~>/////<

 

今天照慣例去學校運動,
剛抵達的時候,
由於幾天的大雨剛剛止歇,許多泥地依舊有水坑,我看到三個小鬼在那邊玩水,
其中一個還脫下褲子撒泡尿在同伴身上,讓我整個無言以對。

「離他們遠一點好了!」

等我跑完,到牆邊練球的時候,
一個小鬼居然老實不客氣的跑來要跟我一起玩,也沒問過我的意思,看來是真的沒遇見過壞人。@@
想說算了,我就是這麼好心,結果還跟著來了兩個.........


其中最大的那個是小一,他一直對我說:「我是一年甲班的守門員喔!不要小看我!」
我OS:「是是是,你是台灣的卡恩,中華隊的Casillas。」
不過說真的....那小鬼射正的時候,力道確實還不賴。

只是後來我發現他們似乎就是一開始的那三個噁心的小朋友.......
而且...

 

「叔叔,叔叔的,是不會叫葛哥喔!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