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0603.jpg  

我們店的二樓都放文史哲的書,這是我的專業領域,但坦白說,那邊放的很亂.....
客人看不下去,我看不下去,老闆娘自己也承認不行。
但就是沒那個心力跟時間去改(藉口啦)。
至於我太菜了,也輪不到我去,所以就隨便啦。

以前我倒是想過整理自己的書櫃,不過現在也懶得管了...XDDDD
實在太多書了,之前還會用漫畫撐場面,現在都移出去了,不怎麼有愛的書也都挪走了。

 

另外,我們老闆娘啊....
那天我蹲下來又站起來,忽然覺得滿天全金條,跟她講後,她就說:「遜ㄋㄟ!」
今天她說收據要寫數字大寫,我說不會寫,她又說:「遜ㄋㄟ!」
快下班的時候她拜託我幫她買珍奶當晚餐(真有本錢!!!!不怕胖!!!),跟我說了一家店後,我又說不知道在哪,結果....
 

 

「遜ㄋㄟ!」

 

我從上工到現在已經被她說了快十次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