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8636_m.jpg  

今天正好一個月。

 

猶記得那時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工,不知不覺第一個30天過去了。我知道真正的挑戰還沒開始,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面對。有些人對我有期待,那是一種壓力,也是一種激勵。

我的年紀已經不小,過去浪費的時間不能回頭了,我努力地告訴自己要奮發向上,沒有任何藉口。

 

至於某人,不知道妳有沒有在看,不過我要以過來人的身分奉勸妳一句,未來要過什麼生活,端視妳現在多少努力,能不能做到跟有沒有做是兩回事。自己想要的都弄不好,再找多少藉口都是廢話,是還年輕,但也不小了,自己最好想想,人生真的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這個世界的未來只會越來越競爭,妳可以再繼續擺爛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