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6982288643.jpg  

今天組長很不客氣地把任務下撥了,自己做了才明白,果然是燙手山芋啊。

 

 

要在下週二內生出一堆書單,要對方沒有的,還是要學術性的好書,真的是Orz,而且我們還有競爭對手,聽說對方是開一個小組專門在負責,我們是店員想辦法兼差......這根本就是甲組棒球跟MLB在打吧?不管怎樣,獨立奮鬥是不好的,我還是會找主管他們討論吧....一次兩次都靠自己用下班時間做,我應該沒那麼多熱血這樣燒.....

總之,也要研究出一個有效可行的方法,只要我能做到,就有立不敗之地的希望。畢竟上面的在重視這點,很重要!!!

 

拚啦~~~阿陸仔我來啦....

 

 

啊勒,怎麼不小心下的訂單都是我自己想買的書,荷包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