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3804-2813911  

作者: AAATP (我老婆超級棒!) 看板: Gossiping
─────────────────────────────────────

因為你的招喚,所以我前來~~~~

大家好,我是目前全台灣最沒醫德的洪醫師(鞠躬)

自從脫離了三天一班的外科總醫師地獄之後,我現在每天睡到自然醒,看著老婆化完妝出門上班之後就陪兒子玩,這個「全台灣第一不孝子」(不認老爸)也轉性了,前天晚上一句「爸爸我愛你」讓我整個溶化

這幾天我放自己假,每天早上回醫院跟學弟妹「義務指導」一下,順便看看幾個還沒出院的老病人,展現我僅存的醫德。

護理長看到我第一句就是「你過太好喔!整個腫起來!」沒錯,規律的生活加上三餐正常,一下子小腹微凸了,醫美診所老闆也跟我說掰掰了,因為實在無法當招牌...「你站出去沒人相信是雜誌上的那個洪醫師!」

現在給老婆養,之後出去兼個診,一周不到50小時的班可以拿到以前110小時的薪水,「我很滿意!」

目前會繼續義務回醫院幫學弟妹上課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我是「自己人」!以後我有需要的話多關照一下~~~~


八卦?沒有啥八卦啦,就每次學妹看到我這麼爽都很哀怨,學弟一直請教我之後該如何出去找工作?我都諄諄告誡:「爽的時候別太大聲!」找到高薪的工作就默默前往,不要聲張!醫界的烈士不用太多,家人最重要!

五年前我進台大的時候外科有15個第一年住院醫師,今年是五個,想到就覺得不妙!

 

之前的新聞: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30768048

 

哎呀,誰不想過好日子呢?
像華陀那樣懸壺濟世的傳說已經過時很久啦....

人家醫生熬了這麼多年,難道真為了那區區110/HR的薪水嗎?

愛說笑。

倒是我常去看的那間診所居然倒了,害我抖了一下....難道以後除了工作難找,連醫生都難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