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61_Edited  

學校的農業實驗區,不過台南有更漂亮的景色,下次再拍拍看。

 

今天放假,難得天空作美,終於讓我擺脫了雨神的魔咒,持續炎熱的好日子,於是鎮長拿著大包小包的,就出發前往圖書館了。
這種天氣,果然還是要來這邊吹冷氣才是王道啊!!!(咦?)
雖然是暑假,這邊還是很多人呦。
台灣還是有希望低!!! 

SAM_0359_Edited

雖然新聞說一堆台清交的畢業十年了薪水還是不到五萬.....(默)

 

早上吹夠冷氣了,傍晚五點多看看夕陽正美,於是拿著相機就出發拍照去囉。此時吹來的微風,已經讓溫度不再那麼的令人不耐!

脖子上掛著相機,後面掛著一個背包,鎮長活像個鄉下來的觀光客,到處走走拍拍。

  

 SAM_0393_Edited  

這張照片是鎮長今天非講的故事,大家衣定很奇怪我拍一個阿豆仔帥哥跟小蘿莉幹嘛,且稍安勿躁,聽我緩緩道來。

 

話說學校的生態池,不知道何時養了一堆烏龜,牠們也不怕人,看到有人影靠近池邊,就一直拼命探頭出來,八成是要食物來著。於是鎮長就拿起相機拍啊拍。後來發現這個阿豆仔也是一樣的目的,而且顯然已經待很久了。後來鎮長來到照片中的那個地方蹲著,聽到噗通一聲還以為怎麼了,轉頭瞧著,登時花容失色....喔,不,是大驚失色,原來這位阿豆仔帥氣的從池裡抓起一隻烏龜,看來是他已經不耐煩在那邊苦等,想要釜底抽薪,直接拍特寫了。不過阿豆仔顯然沒有經過人家同意,我看那烏龜大哥一直想咬他,令鎮長不禁捏把冷汗。後來他為了要拍腹部特寫,單手辦不到,還想把相機遞給我,請我幫忙,可惜我功力不夠不敢獻醜,於是我就改幫他抓住烏龜大哥....牠的龜殼毛絨絨的很噁心。XDDDDD
說真的我還挺佩服這位阿豆仔,這種坐風連後面的小蘿莉都忍不住好奇的探頭探腦,他後來還把烏龜放到板子上,拍牠走路的樣子。帥爆了。:P

 

在這邊耽誤掉太多時間,很多地方就都沒拍了。><

SAM_0405_Edited   

在椰林大道上昏暗的路上,鎮長不怕死的拿著相機走在中央拍出了這張,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這我也不清楚是怎麼調光圈快門變成這顏色的...= =

書都白看了。

SAM_0425_Edited 

一個人走在醉月湖旁的浪漫走道(?)上,漫漫長路我獨行,

  

我,要當自己生命中的主角,不當別人的

配角。

 

256526_10150946566887496_1898806399_o  

不過還是要先解決肚子的問題。XD

 

按照預定計劃,鎮長跑去買了Pizza + 兩種口味的水果啤酒。想不到居然沒有韓式泡菜,只好買蘋果肉桂跟羅勒鮑菇。

先說說前者好了,肉桂的口味鎮長一開始吃不太習慣,不過後來發現它嚼起來帶有甜味,跟蘋果搭著感覺不差,算是可以接受的。至於羅勒鮑菇就跟一些義大利麵的口味很像,沒啥特別的,也許鎮長該試試別的菜單?XD

1176983499

香蕉杏仁?~~~No~~~~><

 

順便一提,新版的GTO不錯,讚。

 GTO_top1  
 

 

鎮長的一天假日就這麼結束了。

一個人,要過的更開心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