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97898_m 

作者: nextstar (Nothing is real) 看板: MenTalk
─────────────────────────────────────


我是女生,看到這篇突然想到以前的一個情況

之前有個男生很積極的追求我,
工作還不錯,脾氣很好,但外型比較不起眼
(長相普通身高只有166,不過我交過168的所以那倒不是重點)
但我跟前男友分手後想找個穩定的交往對象
所以工作穩定,有責任感及個性及顧家是我考慮的重點

那段時間我常跟他出去,我們相處的還不錯
我知道跟他交往的話他會對我很好
我曾經想試圖跟他交往看看,但總覺得會辜負他的期望
畢竟就算無法交往還是可以當朋友,不太希望因此而不相往來

那陣子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受他,於是詢問身邊熟女姐姐的意見
她只問了我一句:妳有辦法親他嗎?
我當下傻了一下,馬上回答說:沒辦法﹨(╯▽╰)∕
她就說那還是拒絕他吧,因為交往之後必定會遇到這種情況的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如果連接吻都無法接受的話,那也很難繼續下去了

男女之間本來就需要有所謂的性吸引力,才會產生想瞭解對方的衝動
當然或許不是像原PO所說的"一眼看到就想跟她上床"
而是跟這個人交往後,是否可以產生肉體上的親蜜感
或許不是上床,如果連牽手擁抱這些簡單的動作都無法想像
那應該也很難想像跟這個人交往的樣子

當然在現在這時代,或許發展肉體關係比心靈關係來的容易
但長久的健康伴侶關係不僅需要良好的心靈溝通,肉體上的溝通也是需要被滿足的
只是每個人在這兩種關係之間的比重不同
反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了,沒什麼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