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1097_m.jpg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昨天,鎮長在裝耳機的時候不小心把新買的手機摔了....QQ
真是“摔在機身,痛在鎮長心”,差點就哀嚎出來。
白色的機身出現了一個無法修補的小痕跡,只好含淚用立可帶修補,誰料....
今天要聽音樂的時候一個滑手又......真是差點當場大叫。><
還是乖乖去買保護殼吧.... 

 

昨天我坐在一個櫃子前面找書,有位客人從我背後站著叫我“小姐、小姐”,我一整個不想鳥他。
結果今天我接起電話“喂”了一兩聲,
結果話筒的一端,傳來了的聲音是:「你好,小姐.....抱歉,先生...」

 

案陰陽哩,這是哪招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