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7771406d00f5ebfeee02aa7aa065e  

嗯,到底Note2好不好用.....你如果問我的話,我當然會跟你說....好用啊~~

 

 

啊,廢話。
我上一支手機是野火S耶,根本就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別說Note2,隨便一支中高階的都能打趴它。XD

真正人家專業級的比較大概就是那幾支旗艦機吧。OneX、S3、 Xperia TX之類的,不過跟Note2真正同級的,目前來說是沒有.........雖然五吋成為旗艦機的標準配備已經不遠矣。看看HTC已經發表的HTC J Butterfly,就已經朝這個方向邁進了。

其實五吋以上的銀幕看起來是很大沒錯,但是它的輕薄在某種程度上抵銷了這個手持的不便性。“又大又重”才真的難操作,但實際上Note2拿掉電池後輕的不像話,加裝上後也沒太大影響。至少鎮長單手拿著自拍感覺是應付自如啦...平常收納的話,有背包就放進去,沒有就放牛仔褲後面口袋,上班就放背心內側,也還ok,自己多小心就是了。

只是如果要用S Pen,當然就非要用上雙手不可了。關於這方面的體驗我還在研究....不過可以確認的是,S Pen確實有進步,比起之前鎮長試用一代的感覺靈敏多了。^o^

電力使用上確實是蠻令人驚艷的,連續兩天網路開整天的操,加上一堆使用才把它耗到18%,這點確實對很多重度使用者來說是福音吧。

 

之前鎮長也強調過,要換智慧型手機,要嘛就狠下心一口氣衝高階,不然就忍一忍。千萬不要買一些中低階產品而且沒看風評就亂衝,雖然不排除也有CP值高的產品,但真的想要體驗人家說的那些好處,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很多HTC粉絲總說Sense好用多好用,鎮長的野火S只常看到那玩意因為記憶體不足重開就苦笑。

 

最後最重要的是,目前已經有可以在Android系統上編輯Office的App了,鎮長試用後感覺不差,今後就算在外面趴趴走,靈感來了也可以寫作了,真好!Good!

 

七天鑑賞期還沒到,目前測試了大家所傳的災情也都沒碰到.....鎮長買3C產品抽中機王的機率向來是跟中樂透一樣低(該高興嗎?Orz),所以,希望一切沒事!我不想退換貨啊~~~~~
再來就等原廠皮套送來囉。早鳥的好處就是可以撈到原廠電池旅充,還有加贈皮套~~~這兩個都至少要兩張小朋友~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