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c520_3_Samsung-_146ec7707f60ced320a25846e178d770  

開始轉攻智慧型手機也一年多了。
雖然最近似乎連詐騙集團都懶的打給我了....XDDDD

 

不過,出去外面的時候,上個網,打個卡,還是很有用的。
至於小遊戲嘛....算了。
現在對鎮長而言更重要的是.....估狗地圖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玩意有點兩光,但像是今天我們出去送貨,買的地圖太復雜根本看不太懂,還是靠衛星定位加上地圖指引才找到那神奇的地址....
之前要是沒了這玩意,我哪敢就這樣騎去基隆啊.....

 

但話又說回來,鎮長對HTC這支Wildfire S的忍耐終於也到了極限了.....在此奉勸各位終於也想換智慧型手機的碰友,要嘛就再多忍一忍,不然就一口氣花大筆一點的,直接往旗艦機衝,雖說中低階的手機不是沒有CP值高的,但真的要做好功課,不然會欲哭無淚。 

 

最近看上三星的這支Note 2,其實早在之前就對一代很中意,雖說它的大尺寸有時候攜帶不易,但這也是其特色之一。這種介於平板跟手機之間的定位,倒是也殺出了屬於自己的客群。鎮長更看中的是它那支S Pen,或許它的功能未必如想像中那麼美好,但普遍的風評還是願意讓我試試看。Note至今價位仍高居不下,可以證實了某些事情。

 

要是能到處走走寫寫,想到什麼就記下來,對於常常胡思亂想,卻又想過就忘的鎮長,也許是不錯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