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0441948_057f00063c  

作者: dieng (真頁) 看板: StupidClown
─────────────────────────────────────

其實這件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但由於最近才想起那麼蠢的事,

所以趁夜深人靜時PO上來,

恥笑聲應該會小一點...><

********************************

話說小妹我是考生,

在準備明年的國考,

所以常常會去南陽街的K書中心看書,

我想考生若看一整天的書應該很正常吧!?

某日我又在K書中心奮鬥時,

突然一個貌似大學生的斯文弟弟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我心裡想著:不會吧?是豔遇?

天啊我終於遇到傳說中的搭訕了!

我的美麗邂逅就發生在K書中心,

多麼有文化氣息阿!!

抬頭看了一下那位弟弟,

他似乎也很害羞尷尬的轉身就走,

我甜甜一笑,打開了那張紙條............

 

 

 

 

 

 

 

 

 

 

 

 

 

 

_PCH@  

 

 

我好想死...

 

 

 

====================

這樣的開始也挺不錯的啊~XDDDDDDD

像我就不敢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