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以:“不囧”~~~開始,害我的耳朵滿滿迴繞這個聲音~~~XD
目前來說,綾瀨遙是我有看過的幾部日劇中,犧牲最壯烈的一個女主角,本回的演出中連摸泥鰍舞都出來了,真是令人拍案叫絕,也不得不為之佩服。

跟前幾集比起來笑點少了些,不過卻多了些內心戲。
看到“傻宮”遇見喜歡的人就說不出話來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走過去拍拍肩膀,握個手說:我也是~~(淚)
“不囧”對於自己個感情處理方式也有他的邏輯跟想法,不過在燒情書的時候我想他沒有完全阻止“傻宮”,還提醒她別拿啤酒下去澆,看來他也是口嫌體正直,而且這次終於沒有殺風景了。^o^
(當不囧把毛巾給傻宮的時候,她沒有拿來擦頭而是擦明信片,不囧應該是看在心裡吧。)
本回有解釋到小誠為什麼喜歡上傻宮,我還以為是佈置會場跟椅子上那段的一見鍾情,原來傻宮的真面目早就被看透。不過,喜歡這模樣的傻宮,反比完美的三枝,更讓人覺得愛情這玩意實在是造化弄人啊~~(煙)
最後三枝跟傻宮的真情大告白算是表現熱血的女人友情嗎?
還蠻感人的哩。

雖然我不太想看到泥鰍舞了……
不過,下一集滾來滾去我倒是蠻好奇的………


(不囧拿魷魚絲給傻宮,她是張開口咬來吃耶,感覺上好像是在餵………寵物~XDDDDDD)

劇情介紹:



龜之女與不囧~



傻宮在頂樓學小新卻被抓包~



傻宮兩大必殺技:倒退嚕跟撞頭~~
害不囧以為地震了……



藤木直人也撩下去了~~



襯托某人的完美,請注意旁邊的三個中年上班族~XD



犧牲度:100%



其實很喜歡這一幕。




躲在頂樓偷喝罐裝啤酒被抓包……
可是我真的覺得啤酒不好喝啊~~~Orz



本集笑點,傻宮救火記。



小誠送給傻宮的定情信物……
我倒明白為什麼是送椅子。



女人的真心話時間……



大放送:



裁……裁判……三顆球……犯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