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應該是許多部長小螢配的人感動到流眼淚的一集吧。
傻宮在本回裡面表現出的傻勁,
讓許多人為之心疼,
不過她也弄的心愛的小誠一頭霧水,不知如何是好。
哎~


看到傻宮終於等到小誠的邀約時的興奮勁,我也忍不住為之跟著喜悅,看她即將要遲到的模樣,我也跟著緊張跟大叫。之前編劇的布局,小誠聽了那兩個狗頭軍師的話,果然沒多等傻宮…哎!然後還先入為主的以為自己被甩了,打電話跟傻宮告別………可是,看著小誠傷心的表情,卻也讓我跟著揪緊了心~~嗚~~我也能明白你的想法啦~~(拍)
總之,
兩個傻瓜湊在一起,就是這樣了。
反而是一直扮演完美角色的三枝反而會得償所願也說不定……
這就是人參啊~~

正當傻宮一個人傷心的打開冰箱,她還是忘記先去買啤酒,可是裡面卻已經有了……原來是部長默默的準備好,還寫上「慶祝第一次約會成功!」,實在是…“鳩肝心咧”~~~(飆淚)

老實說,不囧跟傻宮要是沒配在一起真是沒天理啦,這兩個明明就是天作之合~~
除了開場時的拍屁股搞笑,還有滾來滾去大作戰,下一集似乎還有更歡樂的場面出來,真是令人期待呀~~




劇情圖片:



大家講,傻宮那邊是不是明顯比較大?XD
不囧卻沒發現~~:P



不囧教傻宮做麵之後,一起享用。



向個圖畫祈禱,這就是傻宮可愛的地方。



滾來滾去大作戰。



新買的衣服……不過傻宮的穿著好像都是同一風格的~~



嗚,好令人心痛的一句話……



比全國電子還感心的一面,不囧~~~~~





流著眼淚喝著啤酒的傻宮,
有一種讓人心疼跟不捨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覺得流眼淚的女人也能這麼美……

我是變態嗎?Orz


本回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