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PLAY”,又稱「ACG角色扮演」,是一種從日本傳來的文化,隨著電玩跟ACG的擴展版圖,已經攻陷了台灣廣大的青少年階層,發展出僅次於原產地規模的盛況(其實中國目前也很盛行了)。敝人只是一個喜歡跟著去湊熱鬧的鄉民,所以如果想要更加深入了解這個世界的請到巴哈姆特等專業討論區搜尋資料。

自從回來台灣之後,身為電玩迷的我,自然也很快就被這樣的活動所吸引,活動一開始之後就立刻趕去,到了會場才咬牙切齒,恨自己沒有相機。那一年暑假,我就不顧一切的存錢,當我可愛的P-100入手後,就死守在會場一整個下午,然後瘋狂的拍照。
過去我的戰績一直都是四五百張照片的在拍,只是這種事情一直是一個癮頭,過了就沒了。
去過幾次之後也就沒有像以前那樣的熱誠,頂多偶爾經過會去看看或者是偶爾拿起相機隨便拍拍。
今天也是,
想說下午有要出門,就順便過來晃晃,然後隨便拍拍幾張,就回家了。
不過本日天氣屬於陰天,雖說比較涼爽,卻也不是拍照的好時光就是了……

會場的熱鬧依舊,
我也有些不錯的收穫。

本日精選:



真三國無雙四代版的小喬。
Cosplayer本身的身材嬌小,面貌可愛,扮演這個角色當真是完美無缺,我在拍的時候,旁邊還聽到有個人情不自禁的喊了聲:「哇!真可愛!」
人正真好啊~~~




如果我沒認錯,她Cos的應該是DOA裡面的麗芳。
老實說……我覺得她真的有點明星臉………小S……




這是海賊王的路奇(感謝PTT網友熱情提供線索指認……^o^)
不過很像之前日劇「求婚大作戰」裡面的精靈……


全部照片:

photo.xuite.net/fatisuya/1887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