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逃避這一天都是要來的。
一大早收到簡訊後繼續睡,
不知道多久之後,聽到外面的聲音還以為下雨了,
結果是我想太多。@@
可惡。



起床後,雖說已經中午十二點,還是照慣例喝咖啡吃早餐上網。
一登入MSN,有人敲了我。
原來是往年都會陪我哀怨的學姊偷偷訂了婚,不過總算還有良心的來安慰我幾句,不往我們相識一場(默)。

東摸摸西摸摸,跟老媽阿姨報備說要出門去台南晃,我娘說:「啊你就順便摸到九點以後再回來,還可以接你表妹!」
我說:「我要在外面流浪多久才能回家?@@」
結果我阿姨說:「唉呦他就沒女友,不然說看的電影吃個飯隨便就口以了,妳幹麻這樣刺激他。」
我OS:「明明就妳在刺激我!」
「誰叫你這麼遜啦~~~~」
= =凸


這種天氣出門是需要勇氣的,我騎著機車到隆田火車站,改搭莒光號去台南。一上車依照車票的位置去坐,發現有一對狗....情侶...坐在那,我把車票亮給他們看,他們就乖乖讓開了。我心裡正想著“我就偏要一個人坐兩個位,咬我啊!”
結果又一對情侶問我可不可以讓.....媽的找不到藉口....算了.....怕了你們....



在台南火車站的鬧區晃了很久,
不喜歡這邊的原因,
就是我被台北的書店慣壞了。
放眼整個鬧區居然只有敦煌、南一跟金石堂三間書店。
第一個寒寒酸酸書都湊不齊,第二個也不像書店倒像文具店,金石堂我在台北除非萬不得已不去逛的。哎哎哎~而且還沒啥折扣,後來勉勉強強找了本因為書展才有打79折的書,算是犒賞自己。




我本打算是真的想混到九點以後再回去,不過實在沒有興致一個人去電影院,左晃晃右晃晃一個人也沒事做,最後回到隆田也都八點了,就直接趕回家看連續劇剛好精采,結束了這一天。

收穫啊...
想要知道有啥新書果然還是要親自去逛書店的,
以下這兩本書似乎真的不錯可以買的樣子。







以上。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