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6.JPG  

其實本來想去平溪的,但你知道,雙子座在抵達目的地前都可能改變心意的。(踹飛)

 

以前來過淡水蠻多次的,其實都沒有一次把所有景點逛完過。大一的時候還曾從台大騎腳踏車來,超瞎。

相隔好幾年後舊地重遊,怎麼從南勢角坐過來要在北投轉車了,可惡。

今天的淡水霧濃濃的,因為不是一般假日,也沒太多人,海風吹來陣陣加上水氣的味道,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讓人心情愉快。

DSC00072.JPG

中午吃完許久沒吃的阿給後,我決定下次有機會再來淡水寧願吃麥當當也不吃它了。XD

然後我開始步行前往紅毛城,半路看到有一個藝術展,想說免費就進去看看,還蠻有意思的。

它是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的,主題是雕塑,鎮長進去外行看熱鬧,也頗怡然自得。

二樓比較有意思:

DSC00084.JPG  

有很多道具給遊客做一分鐘雕塑,可以拍出很多有趣的照片,如果你自覺幽默風趣臉皮夠厚.....鎮長一個人有心無力只好作罷了,不然我花招可多著了(菸)

DSC00086.JPG   

繼續前進。

說實在話,以前從沒想過來逛真的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雖然它跟赤崁樓這耶地方都商業化的差不多了,但今天不是假日的好處就真的沒啥人,所以逛起來也算自在。而且中午之後,天氣就放晴了,微微曬的太陽,其實還蠻舒服的。

 

 DSC00132.JPG  

逛完真理大學後,看了地圖才發現有滬尾砲台,但是天空開始飄毛毛雨,而且鎮長也沒戰力了,只好含淚跳上公車回家。

 

其實淡水的確蠻多景點啦,這邊晃晃那邊摸摸,大概一下午就過去了。不過還是有機車或者車子會比較好,用走的是很健康但真的挺累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