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6178_m.jpg 

其實,要搏感情最快的方法莫過於請吃東西了。如果稍微熟一點之後,就不容易碰釘子...

在工地,通常都嘛請抽菸啊,檳榔跟喝杯維士比....

那天,工人大哥笑著拿出菸遞給我。

「我不抽菸。」
「有吃檳榔嗎?」
「沒有ㄋㄟ。」
「那...喝杯維士比吧?」
「那個有加酒精,不好。」
「......肖年A,你這樣人生有意義嗎?」
我聽了忍不住大笑了。
這時候另外一位年紀更大的阿北來,我們剛好談到我還沒結婚的事情,工人大叔就問阿北有沒有女兒,可以嫁給我。阿北斜眼看我一下,說:「我才不會把女兒嫁給這個“不抽菸、不喝酒又不吃檳榔”的軟腳蝦。」
大家聽了又是一陣爆笑。
「第一次聽到有人被嫌太老實不想把女兒嫁給他的啦。」工人大叔笑翻了。

 

有沒有男人不壞,連岳父也不愛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