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
一個對我來說有點特別的朋友。



她的生日我不是常常都記得的。

記得每次我只要這個時間打給她,接起電話,她都會惡作劇似的搶先說:「生日快樂!」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也記得以前,
那時候我是膽小到連打電話給喜歡的女生都會緊張的傢伙,
現在偶爾也能逢年過節打去問候她幾句。

她是個可愛的女孩,
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可惜那是我永遠無法抵達的。


===========================

晚上則是跟另外一個“青梅竹馬”的朋友吃飯。

看著他穿著上班族的打扮,
再看看自己,
臉上有點苦笑。

我,
到底是哪個世界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