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18920_m.jpg  

沒有啦,只是今天跟組長提到了這件事情。

 

當初應徵就有這個條件,會被外派出差。通常是去跟我們公司有合作的學校駐點,賣教科書,為期不定,接近一個月。公司包吃包喝包住醬子。工作時間會比平常長一點,不過聽起來又有點出去玩的性質....到底怎樣還是要去過才知道。

組長說我應該會被派去南部。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知道我是台南人,後來他說只是因為我菜....XDDDD

 

不過去南部好啊,聽說是去屏東的樣子。組長說每個去過屏東的都胖一圈回來....怎麼好像是去度假?XD
我是嚮往著沙灘、海浪、比基尼~~~~>////<

 

九月天,剛剛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