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望跟失望的一集。


跟神林對決的橋段,說真的,我那時候在想神林一定還有後招,他只是被逼的不得不演這場戲,果不其然!幸好他沒讓我失望。比較不符合我期待的是美山,我還以為妳想任性什麼‧‧‧還有朝倉,人家都靠在你肩膀了你在幹嘛!XDDDD


從美山的情況可以看出來神林過去塑造出來的形象是什麼。
一個漂亮話也說的很好,可是更有深沉心機跟謀畫的人。其實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適合在政治界打滾的,這點是千真萬確。朝倉終究只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想像中出來的一種形象而已,不可能成真。不過,這本來就是一部戲,就該符合觀眾的期望,就這麼簡單。


下一集似乎有更精采的橋段,阿部寬能不能擺脫戴假髮負責講冷笑話的配角形象呢?
美山跟朝倉究竟能不能從這種要死不活的曖昧晉級?
請各位拭目以待‧‧‧‧‧
啊?
我搞錯重點了嗎?XD




劇情圖片:



他們好像拿錯東西了‧‧‧




這個頭跟你不太搭‧‧‧‧




小光要當首席秘書官的時候大家的反應也挺好笑的‧‧‧




好久沒看她有這麼多幕了~>/////<



朝倉的大絕招!!



男人有時候也要硬起來啊!!!
朝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