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事情。



本來想去圖書館吹吹冷氣,想不到全部都公休了,真是倒楣到不行。
於是乎,
我就跑去附近的書店‧‧‧我比較喜歡稱之為文具店‧‧‧晃晃。
無聊之間,看到角落有本書是說怎麼變魔術的,
於是拿起來看一看。
那書寫的蠻有趣的‧‧主要是說可以拿來泡妞。於是我看著看著就笑了起來,跟著我發現有個視線在注意我‧‧原來是旁邊的一個死小鬼在盯著我瞧。

我OS:「看!看個屁啊!沒看過阿宅看書還笑很爽的是嗎?再看老子挖了你眼珠!」


後來我不理他繼續看,選了三個有趣又容易記的魔術,
臨走的時候發現那小鬼還在看我,欠扁!><




後來回去測試了一下,三個魔術我只成功了一個,剩下的不是太難就是我步驟沒記好‧‧‧
可話說回來,魔術表演真的不容易,
先不管花招能不能熟練,光是那個氣氛的營造跟心理運用,也是一門大學問呢!


不過會魔術的通常蠻會把妹的,這點我相信。
戀愛嘛,本來就是一種心理戰術的運用,
每個專業魔術師都應該深通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