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寂寞的日子   只是   只是一個假期
直到把傷害都忘記   才明白   是萬中選一
以為我們的關係   只是   只是一段經歷
事過情遷才捨不得   真實的你   淪為了回憶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當我過去低估分離的威力
我會苦苦溫習   當初為何   走在一起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假裝若無其事   對你一切   心存感激
你該知道   我還站在這裡
分一次手   該多一分默契
我會提醒自己   恨也恨得   不著痕跡
                                                                               
詞:林夕
曲:陳小霞

=======

當初有個人很喜歡這首歌,我才會跟著聽的。
現在在聽到,總是會有一些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