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MV是網路上人家編輯而成的,可惜我沒看過這韓劇,不過看起來似乎不錯。

                                                                               
胭脂雪
演唱:方炯鑌、江淑娜

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 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留不住
你的掌心 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要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那天夜裡下了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 自古難全
                                                                               
愛 自古難全 你在我心裡
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