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66_Edited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台北難得的藍,應該是因為颱風前夕吧。

 

文山區有三個步道,貓空的有點遠,先挑戰仙跡岩,算算時間睡個午覺三點就出發了。這裡不難找,就在景美夜市後面,搭捷運走一下就到了,比起象山步道算是很方便了,難怪很多居民天天來。

 

SAM_0652_Edited  

山上很多的階梯都這個程度,三點多上去真的有點給它熱,爬到一半就又開始人生的走馬燈了。
不過,從這邊也可以看到101,雖然沒有象山那樣近,但也還是可以看的挺清晰的,鎮長每個階段都停下來觀賞片刻,享受每個高度的視覺,正如同人生走到每個不同的時刻,都會有不同滋味一樣(菸)。

SAM_0694_Edited   

傍晚的時候遇見一位大叔,他是附近的居民,來拍夕陽晚霞的,他指點我到仙跡廟,那邊的景色才是整段步道最漂亮的地方,鎮長一看,果不其然,可惜此時相機的電池已經掛蛋,這時的心情真的比發票差一號就中兩百還幹!!不過,根據這位拿著Canon EOS 60D,中學時代就開始玩攝影的專業大叔說,這邊看101煙火跟夜景都不會比象山遜色,而且人少很多,看來今年年底盤點完後......   

 

路上看到很多居民在這邊逛著,有一對老夫妻在涼亭坐著吃橘子的模樣讓鎮長感觸超深,雖然個人對於那位爺爺把吃完的橘子皮往旁邊扔的舉止感到非常的殺風景....XDDDDD

 

仙跡岩步道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它非常靠景美夜市,逛完之後下山就可以直接解決晚餐,鎮長跑去吃了鐵板燒跟外帶了豆花,就回家歇息囉~~~
下次該挑戰哪個步道呢!
還是先看看老天爺賞不賞臉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