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023597.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2/17/1xf3q.html

瑤瑤日前赴大陸宣傳自己的寫真集,接受當地媒體專訪時大家也相當好奇她的感情生活。她說,新歌《放棄你》就是師兄吳克群為她量身打造,靈感來自於她被劈腿的親身經歷。瑤瑤說,現在自己單身,最想和陽光型的宅男交往。

 

講到自己的寫真集瑤瑤表示,19歲的她目前正處於一種半成熟的階段,比一般的小少女還要再多那麼一點點女人味。她笑說,自己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到沖繩拍照,由於她很喜歡大海,這回寫真集取景全在海邊讓她相當開心。至於拍照成果她也相當滿意,最喜歡的是特寫照,她認為女生只要拍側臉都能很漂亮。

 

進入演藝圈已有一段時間,瑤瑤說最大的改變就是和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變少。她表示,常常因為臨時有通告放朋友鴿子,現在已經成為大家的黑名單;另外她也說,為了宣傳東跑西跑,有時整個月都沒回家,心裡很掛念家人。她笑說其實自己是個宅女,沒事就喜歡待在家裡上網、聽音樂,不用花錢外出吃飯,還可以在家裡享受媽媽的廚藝。

 

受訪過程中,瑤瑤也直接和網友連線互動,被問及聖誕節怎麼過時她說,今年要在香港和粉絲一起過,不過印象最深的是有年收到一堆一樣的巧克力,讓她吃到快吐了;至於被問到挑男友的標準時她表示,喜歡陽光型的宅男,就是平常能陪她到處跑,但若她有工作時,對方能乖乖在家等她。

 

 陽光宅男?

 

 

不要在消費“宅男”這兩個字了。
真正的阿宅不會是陽光的,
也不是妳想接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