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gingCat.png 

貓跟狗都是人類最常見的寵物,
但卻有相當不一樣的特性。

野狗基本上都是很容易馴化的,但野貓卻對人的防備心非常重。
我們家最近就有一隻貓在後院那,會跟利用我媽在那邊洗衣服的時候跟她要東西吃。
後來我知道就變成我在餵了。
雖然牠都會準時報到,卻很怕我,都遠遠的看我把食物放在某處,確定等我回到屋內並把門關上後,才迅速的把食物叼走。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會跟人類要東西吃卻又害怕。


有些女人自稱「跟貓一樣」,就不知道是家貓野貓了。
如果是後者,就會出現「雖然不喜歡那男的,卻毫不客氣的利用,然後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標準的“野貓作風”吧。
所以喜歡的女生跟你說她像貓,自己要小心了。:P

這就是鎮長的“女人野貓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