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8903968_a8f5bdefda.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7/17/23grz.html

今天(7日)各大平面和電子媒體都報導了台北縣中和市一名員警因為取締檳榔西施而爆發警民衝突的畫面,根據了解,這名身形狀碩體重80多公斤的員警欒丞,因為認為19歲的檳榔西施顏如憶穿得太少上前警告,檳榔西施不聽規勸還向警察嗆聲,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完整的監視器過程還原這起警民衝突,以釐清警察是否執法過當。

 

監視畫面中,警察先是推了檳榔西施一下,檳榔西施一個不小心就跌坐到店外面,起身後企圖拉扯員警,隨後員警就用柔道的大外割將她壓制在地上,這段畫面讓警方取締檳榔西施的爭議浮上了檯面。

 

時間回到15分鐘之前,火辣的檳榔西施坐在椅子上,短到不能再短的短裙和底褲讓她的腿一覽無遺,不過,警方認為可能涉及妨害風化上前規勸,一開始雙方只是零星的嗆聲,就算有客人來買東西,檳榔西施還能露出笑容和好身材應對,然而幾分鐘後雙方越來越火爆。

 

拍桌之後,警方也拿出了蒐證器材,就在檳榔西施準備進入後面房間的時候,雙方爆發第一次肢體接觸,6秒鐘之後,第二次肢體碰觸,接下來的一分多鐘,兩人就在房間門口一次又一次肢體拉扯。

 

透過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可以看到檳榔西施拍桌之後,跟警方爆發激烈口角,從她的嘴型可以看到她是在罵髒話,甚至還要求警察「不要碰我!」

 

隨後檳榔西施拿出遙控器準備關下鐵門,或許是擔心被關在裡面,員警這時候用了右手兩次推擠檳榔西施,只見檳榔西施跌出室外,雙手和膝蓋摩擦地面,起身之後拉扯警察,隨後就被員警以柔道大外割的招式摔倒並壓制在地上。

 

不過,還沒結束,員警抓住她的右手,一個翻身原本正面朝上的檳榔西施變成背面朝上,整個頭髮散落在地上,隨後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三個員警團團包圍住檳榔西施,其中一人更是始終握著槍,最後檳榔西施被戴上手銬,底褲幾乎被看光光的,在慢車道上連拖帶拉被押上警車,檳榔西施或許口出穢言,然而警方未能沉住氣大動作反擊,看在小老百姓眼裡只怕就是執法過當。

 



=======================
鎮長曰:「女的白目警察笨。」
結案!


但坦白說那警察確實違反比例原則啦....
對一個女人用過肩摔真的太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