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0474435.jpg 

最近很夯的話題應該是這個吧。

當然,新聞一公布後,大家的酸言酸語隨之而來也就不用多說了。我想,這種所謂“對的人”,放在男方的身家背景上,難免有些諷刺吧。並不是說今天她愛上一個窮光蛋大家才會給予祝福,只是......演藝圈這種嫁入豪門然後沒什麼好下場的結束之案例多如過江之鯽,最近令人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賈靜雯吧。

人性本來就是喜歡八卦,這種素材正是絕妙組合,更何況她的理由連一流的言情小說家都不會想用,也就難怪了。

 

另外一則讓我肝火旺盛的是一個老狼醫到處用金錢引誘未成年少女援交的新聞。
看了真的很可悲。一堆未成年少女就這樣為了一點錢,把自己的靈肉給賣了。大好的青春跟前景都在那裡,卻為了這麼一點利慾就拋棄掉。將來怎麼面對自己,還有內心呢?而他們家人又是如何地給予教育?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我昨天遇到的同事,洋洋得意地跟我說他怎麼欠卡債然後死命的賴帳不還,最後用殺價逼銀行妥協接受的故事。我都三條線了.....怎麼會有這種價值觀的人。我另外一個同事也是一臉不以為然,但我們倆都只有陪笑。XD

嗯,另外,上次我遇到一個南部的朋友上來台北,他一直問我這裡有啥好,人現實又窮奢極慾,來這邊都會變壞。後來我又聽到一位也是南部上來打拼的老兄說“台北人未必比較現實啦。南部人窮,講到錢反而敏感。”

 

好像都有道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