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7059_m.jpg 

今天又去了一個新的案場支援,差點就遲到了。
台北的路真TMD難走。

 

新的地方有兩個同事,人還不錯,說說笑笑的工作時間其實過的蠻快的,而且晚餐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很像是在過同樂會。XD

其中一位還會看手相,他先問我:「沒有女朋友厚?」(為什麼大家都一眼看穿????QQ) 然後看著我的左手一會兒,開始講解了:「保守估計應該有過三個女朋友吧。只是都很短,常常吵架?」(唔,準一半~)

      「事業不太順,但是晚年會很有錢。」(意思是多買樂透嗎?)

      「生命線挺長的。」(禍害遺千年嗎?)

後來還出現了一位女同事。跟她最有趣的地方在於,當時,有個男同事說了許效舜的老梗:「多恐怖??」(台語)

然後我跟她異口同聲地說:「架恐怖~~」還比出手勢來。

超爆笑。第一次發現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知道這個梗。

 

在案場,最大牌的就是銷售小姐,也就是術語俗稱的“姊姊”。由於她們會影響房屋的銷售速度,所以實際上地位等同於太后,一聲令下,大家都要乖乖聽話。

今天傍晚的時候,有一位“姊姊”跑出來等客人,她的個子很高,身材修長苗條,雖然已經年過四十,風韻猶存,可以看的出來年輕的時候一定也是個有氣質的大正妹。跟她比較熟的同事說“這位姊姊算是好相處的了,只是多少還是有點頤指氣使。”,我想這也是難免的吧。

後來我說“要是我老婆這年紀還這麼漂亮不知道多好。”,我同事哈哈大笑。

 

接近下班的時候,又跑出一位女專,也是個棕色長髮的甜美正妹,喔喔,完全是我的菜啊。我下班的時候還特別跑回去櫃台那邊看她,只見一群人在那邊打打鬧鬧的,我聽到她說“有新來的,你別亂來嚇到人家啦。”

不知道是指什麼??我嗎?

跟著就看她走過來,然後微笑著對我問好。

啊啊~~~>///////<

 

 

總之,今天過得還蠻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