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5c46428be4e  

http://www.nownews.com/2012/10/30/91-2867917.ht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有多少人消失?消失的人到底是誰?日本社會最近爆發的一起連環殺人案,讓富有經驗的警方陷入了重重迷霧之中,同時也被日本媒體稱為史上最離奇殺人案。這起案件正是震驚全日本的兵庫桶屍案。

去年11月,日本警方在兵庫縣尼崎市的一個出租倉庫中,發現了灌滿水泥的鐵桶,而凝固在水泥中的竟是一具屍體。經警方鑒定,這是失蹤很久的66歲女性大江和子。隨後,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大江竟是被自己兩個女兒虐待致死。而接下來的調查則讓警方大吃一驚,她們居然是在鄰居角田美代子脅迫下進行的。

警方以涉嫌犯有殺人棄屍等罪名將64歲的角田美代子等人逮捕。到了今年10月,案情有了新的發展。美代子的一位熟人向警方報案一戶民宅內埋有3具屍體,還有3具被扔到其它地點。警方根據舉報線索,在現場相繼挖出了3具屍體,死亡時間均超過了數年。警方目前正在搜索其它棄屍地點,準備再立新案。

經警方調查,截至目前,和被告角田美代子相識的人中,已經有7人下落不明了,其中男性3人、女性4人。從初步掌握的情況來看,角田美代子的作案手段極為奇特。她先是尋找目標家庭,然後脅迫其家庭成員互相虐殺。但是,角田美代子並沒有將刀架到被脅迫者的脖子上,主要是透過對受害家庭成員進行洗腦。

角田美代子是如何讓血溶於水的親人之間進行互相虐殺,如今已經成了日本社會最大之謎。日本《FRI周刊》的報導,角田美代子的生活規律一般是白天玩賭博電玩,晚上泡酒吧。同時,她常常和疑似黑社會成員的男子來往,在街上招搖過市。久而久之,她就被居民看成是當地的「大姐大」,誰都不敢得罪她。她自己也開始耀武揚威。甚至有一些民眾請她出面,去擺平一些鄰里糾紛。

日本《大眾周刊》則從另一個角度對角田美代子進行解讀。該刊報導,角田美代子每天都是濃妝艷抹,穿著打扮也都非常講究。很多男人都稱她是「妖婦」,甚至把她看作是一個狐狸精。據報導,已經被慘殺的受害人大江和子的二女婿川村,就是被角田美代子的特殊媚力征服,從而跪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2009 年4月,角田美代子女兒的嬰兒車在電車上被門夾住,在場的川村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其後,在電車公司工作的川村,與美代子交往的過程中,不知不覺被美代子迷住了,與其構築起奇妙的信賴關係。此後,川村在角田美代子的勸說下毅然辭去了鐵飯碗,並且把大約1000萬日元退職金交給她。

不僅如此,在角田美代子的唆使下,川村還與大江和子的女兒離婚了,然後引狼入室,居然把角田美代子帶進大江和子家里,最後是角田美代子成功地不計名分地鳩佔鵲巢。更值得一提的是,角田美代子的到來,並沒有讓這個家庭安靜下來,而是引發讓家庭成員互相虐殺。看樣子,美代子還擁有「性」這一武器。

日本《信使周刊》則將報導的重點放在了美代子的陰謀詭計上。報導說,最初,一位老婦在離阪神電鐵杭瀨站約100公尺處有一間房子。丈夫去世後,老婦和長子一直住在這里。但十年前老婦人下落不明,兒子也離奇失蹤。而這位老婦人的媳婦正是角田美代子。老婦失蹤後,角田美代子居然指使他人前去領取巨額保險金。

或許,角田美代子就是依靠「暴力、性和陰謀詭計」三種武器,將一個個受害家庭變成了慘絕人寰的角鬥潮。當然,在謎底沒有徹底揭曉之前,這只能是一種猜測。這樁連環殺人案,可能還有各種不為人知的情節。


==========
人類這種生物真是有趣啊,現實生活發生的永遠比小說作家寫的精彩....
辦這個案子的警察真的是要腦袋非常清楚才行...
以下是日本整理出來的關係圖:

91d8ecf0  
這比台北捷運還複雜的圖真是鬼才看的懂......

 
連對岸的鍵盤柯南都開始關心這一個大案了。
p7079538
 
這女人到底怎麼辦到的,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呢?會不會發展成一個媲美“開膛手傑克”的大案,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