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53210_m.jpg  

「失戀會讓人成長。」有次我開玩笑地這樣說,她回答“那應該也讓我試試”,想不到說到做到了。

人生不用害怕失敗,最糟糕的是失敗了之後還是一無所得。

 

這幾天來的風風雨雨讓我重新思考了很多,也許可能我前些時候的順心讓自己有點得意忘形,好像以為一切都美好了。然而建構出來的景象在瞬間崩解後,在廢墟中重新站起的我,自然有很多新的感觸與思考。經歷這點事情當然說不上什麼大風大浪,可也不能說是平靜。特別是跟一兩個朋友聊過之後,更是有些新的想法在心中產生。

早上收拾著房間內的東西時,很多回憶都湧上了心頭,耳朵內傳來最近一直狂聽的“你還愛我嗎”這首歌時,著時有種說不上來的滋味,特別是看著浴室內的毛巾,忽然有種就想“擺在那邊就好”的感覺。有些人總是希望能夠忘掉一切的不愉快,可是,難道不覺得有朝一日回頭望去,發現有段空白的歲月時,其實是很可悲的嗎?不論是快樂的,悲傷的,美好的,難過的,那都是人生構成的一部分,回憶就是自身的片段,是無法切割的。儘管有著許多的酸甜苦辣,可是當有一天能夠雲淡風輕的去看待時,才會赫然發現到,還是蠻珍惜有過的。畢竟,那就是你的青春,是你一步一腳印走過的痕跡,不該抹滅也不能拭去的。

或許哪天我終究會忘掉心底的那份情緒。

但是躺在夜空下看著流星的初次,是我一生的珍寶。
我這一生可能記不得2008年,2009年做過了什麼,但我不會忘記30歲的這個夏季,這個入秋的點滴,它不是空白的,而是充滿色彩的。

我不戀眷過去,但是帶著它走上新的路程,將會是讓我擁有更好未來的可能。

也希望有一天,或許有再相逢的時候,我們都能微笑著看待這段時光。

 

 

不過話說回來,也許我這個人,可能當個能夠談心的朋友比當情人要好的太多太多吧,至於丈夫就更別提了.....只是說不定這又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搞不好根本連這都談不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