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90328_m.jpg  

今天早上在忙的時候,忽然一個捲毛的潮帥哥叫住了我。

「Speak english?」

蠻想說No的,可惜不行。看他黃種人的臉,我在猜是哪裡人。
他譏哩瓜啦的講半天,我還是沒聽懂他說啥,以為他是要啥針灸類的書,於是又帶他到另外一櫃去看。然後他苦笑著知道我沒聽懂,又念念有詞地講了幾句日文,原來是阿本仔,於是我也回了幾個單字,後來比手畫腳了半天,又拿筆出來寫漢字,我終於弄懂他是想找某出版社關於針灸類的其他書。於是我就去查一查,又畫了個地圖讓他去別間店找。

過程中我幾乎沒講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但日本帥哥還是弄懂了,一直道謝的走開。後來他去別的地方找完又回來,還猛向我道謝...真是個有禮貌的人。

跟阿本仔還有得玩,總算好歹我也能拚出幾個字來。

上次遇到一個老外,劈哩啪啦講超快的english,鎮長眼睛都是??,這時就真的是神仙難救啦。

 

不過話說回來,鎮長看到阿豆仔還是會想去搭訕的念頭說,大概是在國外待過覺得有必要關心一下異國客吧。要俺是女的就變成哈洋屌了....XDDD

 

 

 

別問了,沒帥哥的圖。以男人的眼光來說他的確是又帥又潮,而且挺有型的,可惜鎮長性向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