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A05-A44512253000_4afd2ebcc2271.jpg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275641.shtml

 

回應中央大學教授洪蘭「尸位素餐」的批判,台大醫學生發起「力挽洪蘭」座談會,現場還提供雞腿、泡麵等免費晚餐。

洪蘭砲轟台大醫學生上課啃雞腿、吃泡麵態度不佳,後續又批醫學生不讀書,連史懷哲是哪國人都不知道,言論引發熱烈討論,被砲轟的台大醫學系也有所行動,該系系學會下周一將舉辦「力挽洪蘭」座談會,會中邀請台大醫學院與社會系教授蔡甫昌、何明蓉、范雲、吳嘉苓與談,除了事件回顧外,還開放相關議題討論。

據了解,報名人數相當踴躍,目前已超過百人,只是座談會KUSO的取名「力挽洪蘭」,現場還提供雞腿、泡麵、披薩、汽水當晚餐,調侃意味十足,再度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是「台大人的驕傲...完全失去反省的方向」,有人則相當認同,認為「台大生真的很帥,敢於表達是第一學府的真正價值」。

 

 

 

================

有來有往,才是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