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43915_m.jpg  

經理總算是在十二點之前放人回家,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已經筋疲力盡的鎮長,眼前只想躺平而已..........

 

猶記得去年此時,天氣似乎比今昔還冷,不甘寂寞的鎮長在家看完電視轉播的跨年煙火後,就乖乖躺上床睡覺,等著明天早上五點起床準備上班。
那時的工作一直到今年三月多結束,比計畫中快了些,有點倉促也有點突然,但至少是預訂中的。後來跌跌撞撞,終於在三十歲生日的那天,接到上班的通知,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如果說今年有啥事情忘不了的,那就是暑假的那些事情。
有段故事就像是場夢境般的開始,一頁一頁的翻過毫不停留的轉動,甜蜜的、溫馨的、快樂的、夾雜著許多其他的情緒。那時候朋友調侃說事業得意,情場就會失意,鎮長怎麼跟人不一樣。剎時間,我自己也以為再也沒有更美好的時候了。

不過,人家說:「再也沒有比幸福美滿的故事更無趣的吧。」 

隨著入秋之後,一切的一切急轉直下。
工作上面臨點小瓶頸,愛情也觸礁了。
那個徹夜輾轉難眠的夜晚成為最低點,那個凝視著手機等不到回電的男人,伴隨著美好回憶的背後也將永遠記住這一刻。
他當然對於那曾經為了陪自己一同觀賞,不惜千里迢迢前來看第三次表演的心意感動;但也難以忘記那說變就變的這份冷淡,昨天還說愛你的人,今天就可以把所有都拋開,讓人不禁懷疑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信任。

或許真的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吧。

相信的人才是傻子。

 

剩餘的一整年在最後無聲的疲憊中結束。
儘管也收拾了情緒希望能在將來的日子過回原本的生活,但失去的終究不是說找回就能找回。
反正三十年來都如此過了,也沒啥大不了。

睡覺吧。
還是回到那夢裡的真實去,比較快樂。^^

 

祝大家2012年一切順利,也祝我們國家國運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