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61605569362393  

Ptt的影評版戰很大的樣子。

 

其實,你對電影本身有啥期待,就會有啥評價。我光看完預告,大概就猜到會是如何,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還是不錯的。
基本上想看強尼戴普的大概就對了。XD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伊娃葛林的表現,這個西洋版的李莫愁真的是又辣又嗆,整部片大概就是靠她跟強尼撐起來的吧。

電影版有人腦補很大,扯到啥資本主義之類的也挺利害的。
我個人只是在想伊娃格林的這個角色的“愛”到底算不算愛而已..... 

1203e305dd523bfaa070fba8845709f1fa28   

 

這位小姑娘雖然也挺可愛的,但感覺有點man.....當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李莫愁,喔,不,是伊娃葛林身上時,她只能哭哭了。

1140071klh321lhl11a933.jpg.thumb  

 

電影票真的漲到三百多了,好貴哪~~~~><

 

PS:我好瞎,剛剛才發現到原來Eva Green就是演Kingdom of Heaven裡面的那位女王的正妹女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