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9_3  

版上只有一篇新聞。:P

好吧,它確實是很冷門,小弟今天去長春國賓看,售票員給我第二排的票我還愣了一下,是有熱門到要這麼前面嗎?結果進去才知道那一廳總共四排.....XDDDDDDDDDD

我沒仔細數過到底還有幾個人同時在觀賞,我猜大概不會超過我一雙手的指頭數量。

這部片的主線內容是一群重刑犯演出莎士比亞的那齣“凱撒大帝”的經過,不太清楚它是“純電影”還是記錄片,因為中間也講了幾句幽默的對白,很自然,感覺不像是劇本而像是演員自然講出來然後收錄進去的,所以有點難分辨。不過這些重刑犯們的演出確實是驚人,還有一位帥哥是黑手黨成員(無期徒刑!!!),其他人的罪名也都不是那種令人討厭的。:P

基本上,除非你跟我一樣對羅馬很有愛,不然,大概只剩下是莎翁的粉絲,才會適合看這部片吧.....就像我離開的時候,發現同場觀賞的兩位阿姨的對話,就很像是那種人。

劇中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這麼一段,我猜應該不是莎翁原有的對話,飾布魯圖
斯的演員在刺殺凱撒後說:

「....以後,不管時空怎麼變遷,還會有許多人繼續用不同的語言演出這偉大的一幕,凱撒也將不斷的被刺殺.....」

莎翁劇本的經典,莫過於此吧。


就這樣。
雖然價錢比一般電影便宜,但,普通的朋友們還是去看昆蟲人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