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2013年的第一個颱風掃過台灣的同時,也是最讓我震驚的一日。

一大早被叫去,還以為又有啥屎缺叫我做,想不到卻是個讓我整個用“晴天霹靂、五雷轟頂”都難以形容的消息。我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大蒜.....
而且居然還要當下就決定,為免也太強人所難了....雖然多拖了個二十分鐘結果也一樣,但至少心情可以平復些啊!><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休息,可惜買不到傳說中的淡定紅茶,只好含著眼淚買維他露P(什麼邏輯)。

 

 

真是太殘忍了,居然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