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S@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8666.aspx

[星座] 死都要瘦!減肥拿命拼的星座女排行榜

減肥幾乎已經是全民運動,有非常多的女生都覺得自己的身材可以更瘦一點,但有些星座的女生卻因為為了要變瘦,而不斷的用一些非常激烈的手段來想讓自己變得更瘦,可說是為了瘦身可以拿命來拼,像是死命節食都不吃東西,或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抽脂,也有些女生相信偏方亂吃減肥藥甚至於連蟲都敢吞,只為了一圓瘦下來的美夢,哪些星座的女生會為了瘦下來連命都可以不要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月亮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由於個性的關係,天蠍女是還滿容易採極端手段來減肥的類型,她們往往容易希望在「越短的時間內達到最棒的成果」,因此就算是要虐待自己也無所謂,只要最後的結果是她們想要的那樣就可以了,因此什麼手段都能夠在自己身上用。也有一部份是不怕死的心態,天蠍女也算是相當鐵齒的一個星座,她們不認為壞事會發生,而是只要有機會就一定要拼看看,減肥不成頂多失敗、應該也不會發生怎樣糟糕的情況,只是天蠍女所採取的極端方式在別人的眼中看來,那根本就是完全不要命的做法。

 

第二名:處女女

也是走「看不開」路線的處女座女生,只能說這是一個非常要求完美的女生類型,當她們把自己的目光焦點都集中在某一個部份不夠瘦的時候,那就會引發處女座女生鑽牛角尖的心態,拼了命的一定要讓自己瘦到自己能夠接受的完美境界。這是帶有點神經質的偏執,處女座女生在這種狀態下是會無所不用其極的非要讓自己瘦下來不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瘦到自己要的那個程度,因此不管再怎麼危險的方法都願意試一試,她們往往覺得自己可以控制這些減肥法的使用程度,但事實上卻往往都是失控不已。

 

第三名:牡羊女

牡羊女是很拼的類型,她們如果想要減肥瘦身的話,就會拼了命的一定要用最快的方法瘦,比較可怕的部份是牡羊女往往都沒有想很多,她們拼起來是會把好幾個不同的方法一次拿來用,最後容易因為過度劇烈而搞壞身體。很多牡羊女有不愛看說明書的習慣,她們有時候也不太管某些規則說明,反正「多」就會快、「多」就是好,拼大一點也沒有關係,只要快速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就可以,像是常常減肥藥吃得速度比別人快又多,或是別人餓一天她們拼命餓個三天,拼了命在減。

 

第四名:水瓶女

水瓶女本身是屬於實驗派,她們的朋友很多、收到的資訊和消息也很多,當她們想要瘦的時候,就會把每種方法都拿來試看看,而且水瓶女常常會覺得「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要試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像是她們會把不同種類的減肥藥混在一起吃看看,或者是一天三次的藥她們一天吃個六次,也有的水瓶女會試著加強加多運動、卻大量減少食物的攝取,她們是想試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組合,卻往往看起來比較像實驗做過頭不想要命。

 

第五名:獅子女

獅子女本身是偶爾會拿命拼的類型,像是要參加朋友的婚宴,或是要去聯誼前的一段時間,獅子女為了要把自己塞進那最美的戰袍裡的時候,就會拼了命的要讓自己瘦下來,而且不管是什麼方法都要試看看。未達目的不擇手段,這是獅子女在這種時期的一個心態,因為一定要讓出席這些場合的自己展現出最美的一面、一定不可以輸人的心態讓獅子女拿出超人的毅力,但也因為時間剩下不多,臨時抱佛腳的情況下,獅子女的手段往往也很霹靂。

 

第六名:天秤女

這次陪榜的是天秤女,這是個還算理性的星座女,所以再怎麼拼命都還是有限的,只會偶爾要拼大一點;不少天秤女其實是平常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常就會不間斷的減肥,讓自己維持在一個最美好的狀態當中。偶爾還是會失控,但真的不會是常常,而是當天秤女發現自己維持得很好的部份有點走山變形的時候,就會開始加強減肥,希望能盡快回到自己覺得最好的那個狀態,可是這樣的加強卻容易因為求快,而採用比較極端的方式而傷身,還好只是偶爾拿命拼一下。

 

 

=====================

我發現很多人都看她的影片在瘦身喔,每次都想開口問效果又怕得罪人,傷腦筋ㄋㄟ~~~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